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拍不完的高价地:长沙一地块竞拍213轮溢价逾221%

新华网 2016-09-30 17:09:35

30日,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的039号地块在经过213轮竞价后,以溢价率221.06%、总价18.3亿元被浙江一开发商拍到。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30日,位于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的039号地块在经过213轮竞价后,以溢价率221.06%、总价18.3亿元被浙江一开发商拍到。这意味着随着楼市持续复苏,“房价洼地”长沙的土地市场也开始升温。

数据显示,这一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住宅用地,权属单位是长沙理工大学,出让面积74877.89平方米,起始价5.70亿元。这也是今年以来长沙鲜见的大幅溢价的地块。

一直以来,长沙的房价相比别的同类型城市更低,被称为省会城市“房价洼地”。但今年随着“去库存”的推进,长沙房地产市场交易量持续上涨。因此,业内人士认为,长沙土地市场溢价的出现,跟近几个月楼市销售、价格持续上行有关。随着土地市场行情好转,将助推房价上扬。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长沙一地块溢价逾221%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