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页证券

每经网首页 > 首页证券 > 正文

【资金流向】4股尾盘净流入超5000万元(名单)

证券时报 2016-09-29 21:31:46

沪深两市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个股有1202只,具体到个股上看,万科A等4股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沪深两市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入个股有1202只,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有1493只,主力资金净流入个股占比44.6%。

28个申万一级行业当中,有4个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分别为房地产1.85亿元,家用电器0.86亿元,轻工制造0.16亿元,银行0.14亿元。其余24个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的行业当中,有色金属净流出12.76亿元位居榜首,电子、计算机、综合、建筑装饰、电气设备等行业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超6亿元。

具体到个股上看,万科A、宏达新材、延长化建、皇氏集团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入超5000万元;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超5000万元的个股有三个,分别为东旭光电0.66亿元、金螳螂0.6亿元、中科三环0.52亿元。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4股尾盘净流入超5000万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