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四川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高层研讨会召开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出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7 14:59:16

2016年9月27上午,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举办的四川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高层研讨会在成都锦江宾馆成功召开,会议就加快推动四川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整合产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四川省经济转型发展等议题做了沟通交流。

每经记者 赵阳戈

2016年9月27日上午,由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举办的四川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高层研讨会在成都锦江宾馆成功召开,各方就加快推动四川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整合产业资源,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四川省经济转型发展等议题做了沟通交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应邀出席研讨会并做主旨演讲,上交所总经理黄红元、深交所总经理王建军分别就沪、深交易所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问题作了主题演讲;四川省政府朱鹤新副省长出席研讨会并致辞;四川省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欧阳泽华担任会议主持。

黄红元重点介绍了上交所全面推进股票、债券、股票衍生品和国际化四大市场建设,积极打造大服务体系,扩大市场规模,完善市场结构,加强基础制度建设,持续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等方面工作。黄红元表示,上交所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创新方式,同四川省金融办一起做好企业在上市融资和并购重组等方面的贴身服务,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王建军强调,上市公司肩负着推动经济发展的重任,同时也是资本市场展示自身品牌形象及核心竞争力的标尺。上市公司用好资本市场,规范是前提,只有尊重规则,尊重市场,尊重投资者,才能有更广阔舞台。王建军表示,四川省资本市场建设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利用资本市场潜力巨大。深交所与四川省一直保持着长期紧密合作关系,合作基础好,发展空间大,深交所将继续全力支持四川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8月30日,四川省政府发布干部任免通知,任命欧阳泽华为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公开资料显示,欧阳泽华曾任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主任。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高层研讨会召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