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主力资金大跟踪:净流出额逼近300亿元 主力资金抢筹创出历史天量的佳隆股份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9-27 07:38:24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再度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292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净流出额相比大幅上升,保持连续12个交易日净流出。佳隆股份、匹凸匹、正平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最新股市必读”、“主力资金流向”、“融资盘动向”、“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再度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292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净流出额相比大幅上升,保持连续12个交易日净流出。

在主力资金关注的个股方面,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数量缩减到仅4只,其中,佳隆股份、匹凸匹、正平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其中食品饮料股佳隆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逾2亿元,股价在近15个月高点附近放出上市近6年以来的历史天量。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缩减到26只,其中中信国安、东旭光电、万科A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同时这3只个股也是上周五主力资金净流出的前3名。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20只个股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增(减)仓占比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最新股市必读”、“主力资金流向”、“融资盘动向”、“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再度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292亿元,与前一交易日净流出额相比大幅上升,保持连续12个交易日净流出。 在主力资金关注的个股方面,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数量缩减到仅4只,其中,佳隆股份、匹凸匹、正平股份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其中食品饮料股佳隆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逾2亿元,股价在近15个月高点附近放出上市近6年以来的历史天量。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缩减到26只,其中中信国安、东旭光电、万科A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同时这3只个股也是上周五主力资金净流出的前3名。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20只个股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增(减)仓占比前2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