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沪指大跌,“温州帮”概念股跳水,这些不常见的席位收好不谢!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6 21:44:58

从今日的跌幅榜看,“温州帮”操盘的一些股票跌幅巨大,另很多投资者“苦不堪言”。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今天,大盘和个股杀跌,其中次新股、题材股和庄股跌幅居前。

火山财富记者了解到,从跌幅榜看,“温州帮”操盘的一些股票跌幅巨大,另很多投资者“苦不堪言”,火山财富记者罗列了一些平时市场较少谈及的营业部,供投资者参考。

两市放量大跌

今日,沪指3000点宣告失守,各大板块全线飘绿,两市超过2400股下挫。截至收盘,沪指报2980.43点,跌幅1.76%, 创业板报2122.9点,跌幅1.56%。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623亿元,创业板成交682亿元,成交有所放大。

今天收盘涨停个股数量19只,其中还有很多是新股,个股活跃度再创新低,跌幅榜超过5%的个股有280只,跌停15只,个股风险显现。

而在板块方面,今天次新股大跌,整个指数下跌3.77%,其中安德利、天鹅股份等多股跌停。

多只新股跌停,如亚泰国际、正平股份。

其他的概念股也纷纷大跌,如量子通信、增强现实、PPP模式等。

面对杀跌行情,中航证券分析师樊波认为,下跌是为四季度行情腾挪空间,创业板指2110点支撑仍有效。他指出:今日股指调整明显,个股跌幅较大,不过沪指2970-2980点、创业板2110-2120点支撑位暂时还有效,当下市场投资者应多看少动,现在是为投资者做战略的时候,而非高频的短线交易。

辨别“温州帮”席位

在跌幅榜上,火山财富记者注意到,很多今天大跌的股票都是“温州帮”概念股,最典型的如东方新星、安利股份、天鹅股份、世龙实业、安德利等。

近期,“温州帮”是屡屡被市场谈论的一个话题,很多普通投资者在“温州帮”的“蹂躏”下损失惨重。

火山财富记者之前曾写过文章,分析过“温州帮”的席位、操盘路径、出货方式和识别方法。今日,记者再度详解“温州帮”的一些不常见席位,供投资者参考。

“温州帮”不仅仅是指温州的一些营业部和一些市场熟知的一些营业部如中信四季,还有很多散落在全国各地的一些资金,如中信证券的其他几个营业部和上海的一些营业部,从他们近期操作的股票来看,基本都是和中信四季的差不多,是典型的“温州帮”庄股,因此可以看成是他们的席位。

▼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交易记录

▼华鑫证券乐清双雁路交易记录

▼中信证券广州临江路营业部交易记录

▼中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交易记录

▼中泰证券上海甘河路证券营业部交易记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天,大盘和个股杀跌,其中次新股、题材股和庄股跌幅居前。 火山财富记者了解到,从跌幅榜看,“温州帮”操盘的一些股票跌幅巨大,另很多投资者“苦不堪言”,火山财富记者罗列了一些平时市场较少谈及的营业部,供投资者参考。 两市放量大跌 今日,沪指3000点宣告失守,各大板块全线飘绿,两市超过2400股下挫。截至收盘,沪指报2980.43点,跌幅1.76%,创业板报2122.9点,跌幅1.56%。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1623亿元,创业板成交682亿元,成交有所放大。 今天收盘涨停个股数量19只,其中还有很多是新股,个股活跃度再创新低,跌幅榜超过5%的个股有280只,跌停15只,个股风险显现。 而在板块方面,今天次新股大跌,整个指数下跌3.77%,其中安德利、天鹅股份等多股跌停。 多只新股跌停,如亚泰国际、正平股份。 其他的概念股也纷纷大跌,如量子通信、增强现实、PPP模式等。 面对杀跌行情,中航证券分析师樊波认为,下跌是为四季度行情腾挪空间,创业板指2110点支撑仍有效。他指出:今日股指调整明显,个股跌幅较大,不过沪指2970-2980点、创业板2110-2120点支撑位暂时还有效,当下市场投资者应多看少动,现在是为投资者做战略的时候,而非高频的短线交易。 辨别“温州帮”席位 在跌幅榜上,火山财富记者注意到,很多今天大跌的股票都是“温州帮”概念股,最典型的如东方新星、安利股份、天鹅股份、世龙实业、安德利等。 近期,“温州帮”是屡屡被市场谈论的一个话题,很多普通投资者在“温州帮”的“蹂躏”下损失惨重。 火山财富记者之前曾写过文章,分析过“温州帮”的席位、操盘路径、出货方式和识别方法。今日,记者再度详解“温州帮”的一些不常见席位,供投资者参考。 “温州帮”不仅仅是指温州的一些营业部和一些市场熟知的一些营业部如中信四季,还有很多散落在全国各地的一些资金,如中信证券的其他几个营业部和上海的一些营业部,从他们近期操作的股票来看,基本都是和中信四季的差不多,是典型的“温州帮”庄股,因此可以看成是他们的席位。 ▼中信证券杭州四季路营业部交易记录 ▼华鑫证券乐清双雁路交易记录 ▼中信证券广州临江路营业部交易记录 ▼中信证券上海东方路营业部交易记录 ▼中泰证券上海甘河路证券营业部交易记录
温州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