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投资

每经网首页 > 基金投资 > 正文

上周 主动偏股型基金超九成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6 10:41:46

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据东方财富choice统计,上周主动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1.02%,占比94.39%,收益率分布在6.39%和-2.81%之间。具体来看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涨幅靠前,金鹰核心资源混合跌幅较大。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张译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实习记者 张译文

上周市场走势平稳,直接带动权益类基金近九成上涨,基金市场整体表现较好。

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据东方财富choice统计,上周主动偏股型基金净值平均上涨1.02%,占比94.39%,收益率分布在6.39%和-2.81%之间。具体来看,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涨幅靠前,金鹰核心资源混合跌幅较大。

净值涨幅最高的是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累计上涨6.39%,9月23日最新净值为2.2490元。据半年报显示,该基金配置较为平均,除制造业占比32.04%外,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卫生和社会工作、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以及房地产业分别占比9.12%、8.29%、7.28%、5.18%、4.31%、4.05%、1.62%和1.13%,重仓股亚厦股份周五当日涨幅9.97%,推动了净值的快速上涨。

中海基金旗下中海混改红利和中海分红增利成绩也比较出色,净值累计上涨分别为6.03%和5.99%,位列第二和第三。两只基金共同重仓亚太股份和水晶光电,此外,中海分红增利的重仓股万家文化,周五当日涨幅达10.01%。

理财不二牛统计发现,交银旗下多只基金涨幅靠前。其中交银成长30位列第九名、交银成长H和交银成长A位列第十名、交银新成长位列第十一名,其净值累计上涨分别为4.71%、4.51%、4.22%。此外,排在前二十名以内的还有交银精选和交银趋势,净值累计上涨分别为3.85%和3.84%。

此外,债券型基金上周亦超九成上涨,仅11只下跌,其中天弘同利上涨4.59%,涨幅较大。博时信用债券C上涨1.14%,博时信用债券A/B上涨1.12%,博时信用债券R上涨1.11%,中加丰尚纯债上涨1.00%;民生加银岁岁增利D下跌5.92%,跌幅最大。

分级基金仅8只下跌,其中地产B端上涨9.91%,涨幅最大,煤炭B级和房地产B分别上涨8.99%和8.25%。新能源B跌幅较大,为-0.3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主动偏股型基金超九成上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