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圳规土委正调查深圳“6平米公寓”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5 19:30:06

接群众反映,侨城尚寓正在买卖的6平方米公寓,售价达88万元,实际销售面积远大于产权面积。我委南山管理局会同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机构今天下午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

深圳规土委微博内容称:接群众反映,侨城尚寓正在买卖的6平方米公寓,售价达88万元,实际销售面积远大于产权面积。我委南山管理局会同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机构今天下午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此前据报道,该户型实际使用面积约可达到12平方米左右。

其实在8月份,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就曾对此有过复函。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6平米公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