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暂不加息 美股连续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22 23:59:2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联储利率昨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符合多数人预期。

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的态度略微偏软,故投资者风险偏好有所提升,这造成当天美股显著上涨。周四亚欧股市陆续补涨,晚间才开盘的美股又接着上涨。

美股三大股指周三收涨1%左右,周四早盘暂续涨,只是涨速有所放缓。截至23日21:42,道指暂涨0.68%,标普500涨0.62%,纳指涨0.61%。昨晚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由更前一周的26.0万人降至25.2万人,亦优于预期的26.1万。

欧股周三收盘时美联储会议还未结束,因此周四补涨明显,目前英股暂涨1.35%,法股涨2.56%,德股涨2.44%。亚太股市周四普涨,日、韩股市分别收涨1.91%、0.67%,中国香港股市涨0.38%。

 

其他方面,周四上午新西兰央行议息,其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符合预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联储 美股 郑步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