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四条件筛选超跌绩优股 部分个股已上涨

证券时报 2016-09-20 21:37:20

今日大盘缩量修整,市场后期杀跌动能减弱,在此背景下,前期超跌的绩优白马股有望成为后市反弹主力军。数据宝统计发现,沪深两市共有39股满足9月9日以来累计跌幅超过5%、时间拉长一些8月以来同样跌幅在5%以上,中报及三季报净利润为正且同比增长(三季报业绩预告取中值)四个条件,这些绩优超跌股有望在后市有所表现。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大盘缩量修整,市场后期杀跌动能减弱,在此背景下,前期超跌的绩优白马股有望成为后市反弹主力军。

数据宝统计发现,沪深两市共有39股满足9月9日以来累计跌幅超过5%、时间拉长一些8月以来同样跌幅在5%以上,中报及三季报净利润为正且同比增长(三季报业绩预告取中值)四个条件,这些绩优超跌股有望在后市有所表现。

具体来看,亿纬锂能、众和股份9月9日以来跌幅都在10%以上,时间拉长一些,8月以来跌幅也在10%以上,经过昨日大盘的反弹,这些超跌个股股价大都实现上涨。

39股中,湖南黄金二级市场表现较优,近日股价接连收红。

本周美联储将召开会议,会议将决定9月的货币政策,也就是全球都在关心的是否加息的问题,黄金概念股无疑将成为避险资金关注的对象。

上述39只绩优超跌股,部分个股近期股价创出新低,如天赐材料、赣锋锂业、多氟多、正邦科技、融捷股份、爱施德、万安科技、万润股份、东诚药业等。其中,融捷股份股价创新低后,近日股价率先展开反弹。

融捷股份今年半年报实现净利润为112.07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上年同期亏损1879.19万元。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21.8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88.87%,主要是本期公司锂电池设备业务板块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和本期锂电池控制系统新业务投产新增营业收入所致。

另外,公司预计今年三季度实现净利润为200万元(预告区间取中值),上年同期公司亏损1074.70万元,主要因公司锂电设备业绩大幅增长;锂离子电池箱项目一期项目投产,锂电池系统业务开始贡献业绩;公司上年完成非公开发所致。

业绩方面,上述39家公司均实现今年半年报以及三季报预告的业绩双增长,其中,正邦科技、多氟多、江粉磁材、中电鑫龙、天赐材料、赣锋锂业等16家公司半年报及三季报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均实现翻倍。(数据宝陈建如)



责编 江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超跌绩优股 上涨 净利润大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