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收入2只大涨股及1只停牌股 1只大数据概念股创近5个月新高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09-20 09:16:12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上升,终结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并重回8900亿元关口之上。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仅3股收绿,收入了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和1只停牌股。大涨股:中安消、宋都股份。停牌股:健民集团。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上升,终结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并重回8900亿元关口之上。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920.36亿元,环比上升0.27%;融资买入额311.24亿元,微幅下降。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题材股全面上涨,核电股表现强势,最终沪指微幅缩量收出小阳线,触及60日均线。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强势,超过30股红盘,仅3股收绿,收入了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和1只停牌股。

大涨股:中安消(6.79%)、宋都股份(5.34%)。

停牌股:健民集团。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融资盘榜单中软件服务股中安消涨幅居前,尾盘涨超8%,收涨近7%,股价也创出自4月26日以来新高,同时连续3个交易日放量大涨,有突破前期横盘平台之势。消息面上,云计算近年来“炙手可热”,相关概念股票一飞冲天。大批上市公司通过重组收购,进军时下最具潜力的大数据领域。中概股回归第一股中安消日前再宣布重组预案,成为近期又一发力大数据的A股上市企业。

近期多次上榜的房地产股宋都股份收涨逾5%,股价也创出自4月13日以来新高,4连阳走出向上突破之势。消息面上,2016年上半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40.49亿元,同比增加194.78%;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04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08元,同比增加1360.56%。

另一只医药制造股健民集团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9日起停牌。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小幅上升,终结连续4个交易日下跌并重回8900亿元关口之上。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920.36亿元,环比上升0.27%;融资买入额311.24亿元,微幅下降。 昨日大盘高开高走,题材股全面上涨,核电股表现强势,最终沪指微幅缩量收出小阳线,触及60日均线。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强势,超过30股红盘,仅3股收绿,收入了2只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和1只停牌股。 大涨股:中安消(6.79%)、宋都股份(5.34%)。 停牌股:健民集团。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融资盘榜单中软件服务股中安消涨幅居前,尾盘涨超8%,收涨近7%,股价也创出自4月26日以来新高,同时连续3个交易日放量大涨,有突破前期横盘平台之势。消息面上,云计算近年来“炙手可热”,相关概念股票一飞冲天。大批上市公司通过重组收购,进军时下最具潜力的大数据领域。中概股回归第一股中安消日前再宣布重组预案,成为近期又一发力大数据的A股上市企业。 近期多次上榜的房地产股宋都股份收涨逾5%,股价也创出自4月13日以来新高,4连阳走出向上突破之势。消息面上,2016年上半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40.49亿元,同比增加194.78%;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04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08元,同比增加1360.56%。 另一只医药制造股健民集团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9日起停牌。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