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中秋不止吃月饼苏宁金融诠释消费、投资新趋势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19 17:25:12

数码产品热销、互联网理财投资、智能科技体验……正在逐渐成长的互联网金融入局中秋消费市场,给今年的节日带来种种新变化。

数码产品热销、互联网理财投资、智能科技体验……正在逐渐成长的互联网金融入局中秋消费市场,给今年的节日带来种种新变化。近日,苏宁金融发布的中秋报告显示:任性付的投放量同比去年增长了近8倍,用户最爱买手机、电视、大闸蟹;中秋首批苹果7售罄,苏宁理财"任性拿"助用户抢得首发;苏宁众筹以独特的O2O众筹模式,让爱逛街的用户体验到各色智能科技潮品。



任性付刺激节日消费投放额度较去年增8倍

中国人过节自然离不开"买买买",便捷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更是刺激了这一需求。今年中秋,苏宁消费金融任性付依托苏宁易购线上、线下渠道优势,成为大众节日购物的利器。

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期间任性付的投放量同比去年增长了近8倍。"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任性付来购物付款,足够的授信额度不仅可以满足其购物需求,而且30天后还款、三零分期等优惠活动为用户节省不少钱。"苏宁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商品上看,任性付用户中秋最为偏爱手机、电视和大闸蟹。上述负责人介绍,任性付用户中相当一部分都是80后、90后的用户,他们兼具"科技控"、"吃货"的特征,再加上节日期间免息、满减的十足优惠,使其难以抵挡消费的诱惑。

据了解,中秋节期间,消费者可于苏宁易购官网与APP端抢任性付6期、12期免息券,领取免息券后即可惠享苏宁易购自营商品全品类免息。数据表明,近百万用户参与了任性付的"疯抢免息券"活动,超过60%任性付免息券已使用,免息分期付款的优惠充分刺激了市场的消费需求。

此外,任性付已覆盖全国苏宁易购门店,成为许多消费者的支付首选。9月15日至28日,消费者在苏宁易购门店购买电脑、手机、电视、冰洗、厨卫等指定商品,选择任性付分12期支付可享受最高立减500元"满减"权益。

首批苹果7售罄苏宁理财任性拿免费抢首发

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9月16日),苹果iPhone7/Plus国行正式上市销售。目前苏宁易购平台自营商品中各型号苹果7均已售罄,页面显示缺货的状态。在众多买到苹果7的幸运用户中,南京的王先生则通过投资理财的方式免费拿到了首发。

据了解,从9月8日开始,苏宁理财联手苏宁易购打通"消费+理财"功能,在商品页面多了一项支持按钮--"买理财,免费送"。在苏宁易购上线iPhone7预约页面时,笔者曾尝试点击该按钮,画面随即跳转至苏宁理财的投资页面。

据介绍,在16日苹果7手机正式开售后,用户通过购买不同金额的指定理财产品,可以获得不同型号的手机和相应的投资收益。南京的王先生正是通过这一方式抢先购得苹果7手机。而随着首批苹果7售罄,该页面的理财申购功能再次关闭。

"很多人在购物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花钱买,而通过买理财抢首发新品,又有收益可以拿,对不少人来说很新鲜。"苏宁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试图让投资理财成为大众的"家产便饭"。

为了加快理财知识的普及教育,帮助大众形成投资理财的习惯,苏宁理财中秋节期间利用全国30多家苏宁财富中心开展讲座、茶会等不同形式的线下讲座,惠及群众上万人次。

科技潮品尝鲜O2O众筹项目一天销售破千万

三天假期里,在商场、科技馆随处可见VR、3D打印、机器人等新鲜科技产品。体验智能科技潮品已经成为大众节日生活的一部分。

在南京苏宁易购新街口淮海路店内人头攒动,店内苏宁财富中心展出的苏宁众筹智能科技产品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现场摆放了折叠电动车、空气净化器、无人机、体感车等产品。无论是外形设计,还是功能配置,这些产品体现了当下智能科技的潮流。

"我觉得这个体感车很好玩,身体前倾的话,车子就会往前走。身体向后倾就会启动刹车功能。"大学生小张体验后表示,自己很想去苏宁众筹平台上买一台。而像小张一样在苏宁财富中心体验产品,进而去平台众筹的用户有很多。

"我们在业内首创了O2O众筹模式,利用苏宁易购1600多家门店和苏宁财富中心,将纯线上的众筹变成了用户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体验,打通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触点,取得数倍于纯线上众筹的实际效果。"苏宁众筹相关负责人举例说,中秋当天上午10点上线开筹的BenelliTRK502全路况欧式陆巡拉力车,14小时筹出440辆,中秋节当晚21:52分,众筹金额即已突破1000万。

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不断发展,与节日相融合的新型消费、投资模式将不断涌现。苏宁金融所展现的消费贷款、理财、众筹等节日内容,是互联网金融正在改变着中国大众生活的典型案例。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金融诠释消费投资新趋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