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淘股吧首届“投资者论谈会”盛大举办 震惊炒股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19 16:07:26

9月17日,淘股吧著名网友雷立刚婚礼暨淘股吧首次股民论谈会在成都圆满举办,盛况空前。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名股友、炒股大咖、基金经理如约而至,这是雷立刚的婚礼,也是一场盛大的,由股民自发组织的线下见面会,高朋满座,“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9月17日,淘股吧著名网友雷立刚婚礼暨淘股吧首次股民论谈会在成都圆满举办,盛况空前。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多名股友、炒股大咖、基金经理如约而至,这是雷立刚的婚礼,也是一场盛大的,由股民自发组织的线下见面会,高朋满座,"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在本次"淘股吧社区论谈会"上,淘股吧的知名炒股大咖们跟大家分享了投资报告、炒股手法以及逻辑思路,"职业炒手"做了主题为《结合2013-2016年间的一些操作,谈谈超线经验》的投资分享、"好运2008"的投资报告为《小资金如何迅速做大》,"守望高新"则分享《股市几点体会》、"天府布衣"告诉大家《如何从宏观角度把握股市的运行规律》,"投资家1973"的《波段交易之客观交易》提出如果本金都不能盈利,杠杆只会加速爆仓,风险控制对投资者的重要性,而"孤独牛背"则从看盘到龙头战法的打法、如何快速补涨龙头、以及妖股的分析展开演讲,雷立刚特意邀请了一位拥有23年职业投资经验的神秘嘉宾--张兄压轴登场畅谈中短线投资心得,投资者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以及短线技术分析干货。

"职业炒手"分享投资报告

"淘股吧社区论坛会"在花椒全程直播长达9个小时,引发近8万投资者火爆围观,当晚同时观看人数的峰值更是一度达到4万人,淘股吧几位炒股大咖精彩的干货分享引发了观众们热烈的欢呼,这股热潮迅速在社区、微博、微信上蔓延,成为了炒股界的热门话题,犹如给当前疲软、不振的牛皮市行情注入了强心剂,9月19号周一开盘深沪两市全线飘红。

投资者因淘股吧社区而相识、因雷立刚婚礼的机缘相见,大家彼此热情地招呼着、寒暄着、说着这些年自己炒股、投资的心历路程和成果,兴高采烈地讨论着:雷立刚的独特人格魅力,获得众多投资大咖的捧场;仰慕已久的那些神秘炒股大咖现身;高手们分享干货好给力,获益匪浅,求整场视频下载地址,回头好好研读分析;祝贺雷兄大婚,感谢直播,感恩投资大神们的分享,一个人知识的广度,决定一个人理解的深度,认识大家真好,感谢淘股吧这个平台……

投资是孤独的,是一段被历练和修炼的旅程,也许正如网友"挪威一木"所言,雷立刚的那样:刚开始认识雷立刚的时候,真是他意气奋发的时候,感觉特狂,或许狂也狂的资本。后来,从淘股吧上,他发表的只言片语里面见证他的潮起潮落,一种不自觉的娱乐,也许物及必衰。再到后来,通过文字,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他,菱角被打磨后,散发出浑厚的包容。"感谢有雷立刚,因为他的机缘和人品,让我们淘股吧有这样一次,大咖云集,小散集合欢聚(网下,网上)的机会,无形提高了淘股吧投资者的凝聚力,感受冷冰冰股市外更多人的温情。其实,我们都是孤独的,都渴望一个被认同和交流的心,期待下次机会,我们把酒言欢,力求实现自己心目中的财务自由。

 

(商业资讯)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投资者论谈会 淘股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