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新华社 2016-09-18 13:57:32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通过微信发布消息提醒:纽约发生爆炸,请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新华社北美总分社记者李畅翔现场报道:刚刚警方通过手机紧急信息发布系统强制推送了有可疑包裹的相关信息,全纽约手机用户都会收到!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布的消息说:当地时间9月17日晚,纽约曼哈顿下中城地区(23街6马路附近)发生一起爆炸事件,造成多人受伤。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即向纽约市警察局核实了解情况,事件未造成人员死亡,有20余人受伤,警方及消防人员已在现场处理,但目前尚不掌握伤员国籍信息。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迄未收到有中国公民受伤的报告。总领馆将继续密切跟进爆炸事件后续情况,及时为领区中国公民提供领事协助和服务。

在美中国公民如遇安全威胁,请立即拨打美国报警、求助电话:911(可要求中文服务)。如需领事协助,请拨总领馆24小时值班电话:212-6953125。外交部24小时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