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Note7爆炸致iPhone7订单飙升 苹果概念股活跃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14 10:15:00

美国运营商T-Mobile报告称,iPhone7和iPhone7 Plus在预订阶段的销售创下历史纪录,订单量达到iPhone6的4倍。这一数据超出此前市场预期,今日盘面上,苹果概念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苹果概念板块涨1.74%,环旭电子、安洁科技涨停。蓝思科技、德赛电池涨幅超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T-Mobile报告称,iPhone7和iPhone7 Plus在预订阶段的销售创下历史纪录,订单量达到iPhone6的4倍。有业内人士表示,三星Note7近期爆炸事件,从一定程度上刺激苹果手机订单。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其他运营商的情况是否也与T-Mobile类似。

这一数据超出此前市场预期,今日盘面上,苹果概念股表现活跃。截至发稿,苹果概念板块涨1.74%,环旭电子、安洁科技涨停。蓝思科技、德赛电池涨幅超5%。

此前许多评论人士认为,由于外观设计与iPhone 6和iPhone 6s非常相似,iPhone7的销售可能会令人失望。苹果此前宣布,将不再公布首个周末的销售数据,此举加剧了外界的怀疑情绪。苹果给出的本季度业绩展望也表明,该公司预计销售将出现明显的同比下降。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7订单飙升 苹果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