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聚环保惊现“断头铡刀”,“老情人”王亚伟数千万资金霸气力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13 21:59:51

今天,三聚环保出现年内首次放量跌停,引起市场热议。王亚伟今天再度买入?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今天,三聚环保出现年内首次放量跌停,引起市场热议。

三聚环保这一跌停,放出惊人成交量,也跌破5日均线。今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买一国信证券红岭中路营业部买入8000多万元,而这个营业部被很多市场人士认为是王亚伟的席位。

王亚伟今天再度买入?一跟王亚伟相熟的私募人士告诉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记者,按他的判断,今天的买一应该不是王亚伟所为。而三聚环保在高位放量杀跌,则需谨慎对待。

年内首次放量跌停

今日三聚环保早盘小幅低开,开盘后便有连续卖单源源不断抛售,但有资金护盘,上午11点后出现大量卖单快速砸盘,使得该股直线下跌,午后在抛盘的推动下跌停,收盘跌停板上仍有数万手未成交。截至收盘,放出天量27.92亿元。

 

该公司主营业务为信息技术、生物工程与医药、房地产等领域进行投资和经营。截止2016年6月30日,三聚环保营业收入58.0661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422亿元,较去年同比增加99.6288%,基本每股收益0.68元。  

正因为业绩好,资金看重,公司股价今年以来走出了独立上升行情,股价创了新高。

王亚伟加仓?

今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前五卖方席位卖出的比较均衡,数量都不太大。买一国信证券红岭中路买入超过8000万元。

▼三聚环保9月13日龙虎榜数据

对于买一席位,很多市场人士认为此席位是王亚伟的席位。其中之一论据便是一汽轿车的案例。

在今年6月6日一汽轿车跌停,当天国信证券红岭中路卖出近4亿,而在二季报显示,王亚伟的基金大幅减仓该公司,很多人认为当天卖出的此席位即为王亚伟所在席位。

▼一汽轿车流通股东

▼一汽轿车龙虎榜

三聚环保是王亚伟的“老相好”(注:以前王亚伟在公募时期,三聚环保就是他的心头宝)。公司公布的半年度财报显示,王亚伟的昀沣基金加仓三聚环保302万股,持有2967万股。另一只产品昀沣3号也新买入三聚环保1000万股,王亚伟二季度末已合计持有三聚环保3967万股,合计占流通股的4.44%。

今天的买一席位是王亚伟所为吗?

“对于买一,有的人可能觉得这个股票行情没有走完,所以就买进去了。我们跟王亚伟比较熟。今天的买一应该不是他们做的。这不是王亚伟的风格,他们是习惯底部去潜伏,然后高位再卖出。这个票他们拿了这么久,赚了很多钱,现在在高位肯定是出货阶段。等三季报出来后,可以看到他们应该是大幅减仓的。”北京一私募人士对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记者表示,“一旦出现这种顶部放量迹象,如果是小规模资金,可以等第二个顶再卖。如果是大资金,后面就很难出去。不过三聚环保行情也不一定会立刻结束,很有可能是调整之后盘整,之后再做个顶,如果是这种走势,大资金就不要去玩了。”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亚伟 三聚环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