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益民基金:推送更新随心所欲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5 02:20:05

  益民基金同样也是相当随性的一家订阅号,8月仅推送4篇文章,24小时内点击量共计290次。事实上,益民基金仅在8月4日和24日这2天进行了推送,每次2篇文章,这样的频率算下来似乎比华宸未来还要随心所欲。

其次,仅仅4篇文章,内容却涵盖了益民基金旗下基金业绩、理财建议和泛理财等多个题材。搭配方式一般是市场行情配合泛理财内容,如8月4日推送的两篇《益民“主题双雄”半年涨幅皆超20%》《养成4种工作习惯,您将前途无量!》;8月24日推送的两篇《震荡行情不知如何投资益民深度解析家庭资产配置》《70、80、90后消费观区别,莫名戳中内心……》。

令人惊讶的是,如果查看益民基金6月和7月的基金订阅号历史消息,还能看到天气预报、健身瑜伽等五花八门的内容。虽然风格多变对于订阅号而言未尝不可,但放在一个月只推送4篇文章的情形中,感觉就像一个西装革履的理财经理,下一秒就换上运动服和您讨论明天出门应不应该带上雨伞,实在太过跳跃了。

总结华宸未来和益民基金的表现,这些疏于打理的基金订阅号要么一根筋,一份研报走遍天下;要么上天下地无所不包,但着实让人不太摸得着头脑。看来,要做好一家基金订阅号,还得扎扎实实多想多写。有了稳定的推送,才有积攒人气的基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