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外商投资相关法律修改等源于自贸区实践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3 17:44:06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冯彪  周程程

9月3日,中国代表团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在G20新闻中心大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G20杭州峰会经贸成果展望,向记者介绍情况并回答提问。

王受文表示,中国仍然是外资看好的投资目的地。全国人大修改外商投资相关法律是中国投资环境和法制化建设的加强,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由审批改为备案,外商在负面清单外的行业投资,不需要审批,备案即可,这是源于四个自贸试验区的实践。

责编 靳水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冯彪周程程 9月3日,中国代表团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在G20新闻中心大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G20杭州峰会经贸成果展望,向记者介绍情况并回答提问。 王受文表示,中国仍然是外资看好的投资目的地。全国人大修改外商投资相关法律是中国投资环境和法制化建设的加强,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由审批改为备案,外商在负面清单外的行业投资,不需要审批,备案即可,这是源于四个自贸试验区的实践。
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外商投资相关法律修改等源于自贸区实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