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全球首发 家族式产品矩阵支撑后百万辆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9-01 02:10:52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赵成    

◎每经实习记者 赵成

据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官方消息,北京现代新品——悦纳将在2016年成都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至此,北京现代C级车(紧凑级)阵营将形成由Elantra家族的领动、朗动与Verna家族的瑞纳、悦纳组成的精细产品矩阵,北京现代C级车策略已蔚然成型。

据了解,悦纳定位于瑞纳之上,新车将搭载全新1.4LKappa发动机和1.6L双C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在保证性能的同时,提供更低的燃油消耗。

事实上,悦纳的推出除了丰富Verna家族的产品阵营外,还是北京现代向下一个百万辆发起冲击的重要支撑。

“北京现代连续3年产销超过100万辆,但对于北京现代而言,最重要的部分还是轿车市场,轿车占乘用车将近60%以上的市场份额,而在轿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就是C级(紧凑级)这个市场了,它将是北京现代后100万辆时代的坚实基础。”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此前表示。

统计显示,北京现代在上半年共推出4款新车,其中领动、新款朗动、新款名图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整体销量的增长起到了推动作用。领动自从推出以来,月销量一直保持在万辆以上,在7月也达到10223辆。瑞纳、朗动、名图在7月的销量也分别达到10957、14146、10059辆。除这4款轿车之外,还有一款SUV车型,全新途胜销量同样过万辆,达到10181辆。

截至7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达到59.3万辆,同比增长5%。

有业内人士指出,善于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并在主流消费领域布下密集的产品矩阵,进而最大化赢得市场机遇是北京现代的典型特色。通过这种更广泛的覆盖方式,北京现代可以充分挖掘中国市场的多元性,并根据区域市场的差异,使企业更加灵活地调配产品比重,以实现其巩固并提升品牌占有率的目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