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华为Pay正式来袭 支持银行达25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31 16:26:40

“ Pay”家族又添新成员。继续国外的Apple pay、Samsungpay之后,国内的“pay”也陆续推出。 8月31日,中国银联宣布,即日起银联云闪付将全面支持Huawei Pay。《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已有25家银行支持云闪付Huawei Pay服务,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朱丹丹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朱丹丹

“ Pay”家族又添新成员。

继续国外的Apple pay、Samsungpay之后,国内的“pay”也陆续推出。 8月31日,中国银联宣布,即日起银联云闪付将全面支持Huawei Pay。

据悉,支持云闪付Huawei Pay的机型包括华为Mate S、 荣耀V8(全网通)和荣耀8三款手机。

“未来还将陆续发布更多适配机型,预计今年内可支持Huawei Pay的华为终端将达千万级,后续包括可穿戴设备在内的更多终端设备也将支持Huawei Pay。”华为Pay方面介绍到。

同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已有25家银行支持云闪付Huawei Pay服务,包括: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等。

华为消费者BG云服务部总裁苏杰坦言,华为不会申请移动支付牌照,将与中国银联、银行等产业各方一起合作共赢,在移动支付生态链上贡献力量。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也分析指出,智能手机与金融应用的融合对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发展十分重要,银联云闪付自推出以来得到众多手机厂商的支持,正成为未来智能手机的标配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近几年,国内NFC创新支付产业方兴未艾。

除了华为pay之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还获悉,9月1日小米与中国银联正式推出“小米支付”。

据了解,小米支付首批将支持超过10家银行的信用卡和借记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为pay 来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