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雪松控股旗下核心企业将上市 原光大证券总裁加盟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26 16:07:40

8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雪松控股集团了解到,原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出任了雪松控股集团的非执行董事,主要负责集团的战略工作,雪松控股集团内部人士称,“这是考虑到他是行业内的前辈,业内的人都认识他”。

每经编辑 邱德坤    

每经实习记者 邱德坤

8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雪松控股集团了解到,原光大证券总裁徐浩明出任了雪松控股集团的非执行董事,主要负责集团的战略工作,雪松控股集团内部人士称,“这是考虑到他是行业内的前辈,业内的人都认识他”。

据雪松控股集团官网显示,雪松控股集团目前业务涵盖新兴服务、公共服务和金融服务三大领域,其中金融服务为雪松金融服务集团,目前涵盖财富管理和基金管理等多个领域。

雪松控股集团非执行董事兼金融集团副总裁徐少芬称,目前集团实行的合伙人制度,跟其他公司不完全一样,虽然很多的合伙人是根据雪松控股集团的产业特点,在雪松控股集团旗下的七大板块当中工作,但只要他是合伙人,分享的全部都是雪松控股集团的股权,而不是集团旗下子公司的股权。

徐少芬还提到,为了能为雪松控股集团创造价值,合伙人的范围首先是雪松控股集团的带头人,然后是高管,也会辐射到一些核心层级人员。

然而,此前一直“低调”行事的雪松控股集团,在近期却动作频频。

据了解,成立于1997年的雪松控股集团,在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以593亿元营业收入入围中国民营企业百强,位列第50位。

同时,雪松控股集团更是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地设立同级总部,进驻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北京华贸广场、上海金茂大厦、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和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表示,未来四地总部的分工为,北京负责环保,上海和深圳总部负责金融,广州则发展集团的房产和物业等业务。

在谈及雪松控股集团此后是否有上市计划时,张劲称,雪松未来会推动一些优秀的核心企业上市,雪松控股集团现在还不好披露。

雪松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称,现在已有暂定的核心企业,但是仍有变化调整,还不能确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市 光大 雪松 加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