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道达投资手记

每经网首页 > 道达投资手记 > 正文

年线争夺战重燃 继续以静制动——道达早评(8月26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26 08:17:23

对今日A股市场而言,利空传闻得到澄清之后,市场或将重新回到年线争夺战的格局之中,行情的好坏,取决于成交量能否重新放大。

每经编辑 张道达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年线争夺战重燃 继续以静制动

昨天晚上,达哥在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上的文章,获得了很多朋友的关注。尤其是给达哥留言的朋友,更是空前的踊跃。我想,这或许是达哥谴责造谣者的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也可能是达哥准备的第二份红包,让大家期待。所以,今天早晨,达哥首先提醒一下各位粉丝,本周日的道达号文章,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接下来,说一下昨晚的美国股市。近期,华尔街关注度最高的,无疑是美联储是否会加息。美国时间本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发表的讲话备受瞩目。而在此之前,美股表现实在是清淡。本周以来,除了周二道指略有反弹外,其余交易日均为下跌。周四晚间,美国股市更是全线下跌,其中,道琼斯指数下跌0.18%,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11%,标普500指数下跌0.11%。

很明显,在美联储加息一直悬而未决之前,美国市场也在历史高位窄幅盘整。实际上,近期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并不如意。不过,美联储官员却不断发出鹰派言论,这多少还是令市场有些意外。正因为如此,这也提升了市场对耶伦鹰派言论的希望。昨日晚间,又有美联储官员表态称,短期内加息的时机已经成熟,这显然也令市场蒙上阴影。

对今日A股市场而言,利空传闻得到澄清之后,市场或将重新回到年线争夺战的格局之中,行情的好坏,取决于成交量能否重新放大。目前,沪市单边2000亿元出头的成交量,对于冲关而言显然是不够的。鉴于此,即使今日有修复性上涨,对根本趋势不会带来影响,目前若能保持五成仓位,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很重要。

以上内容为道达独家原创投资心得,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欢迎大家转发至朋友圈,并点大拇指为达哥点赞,更欢迎给达哥留言发表你的看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道达投资手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