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数馆精选

每经网首页 > 图数馆精选 > 正文

破解重庆新三板排位迷局

每经网 2016-08-25 17:06:51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之中,新三板作为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日渐受到重视。快速发展中的新三板市场也吸引了众多中小企业争相挂牌融资。据股转系统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24日,新三板挂牌数已近9000家。

每经编辑 左越 鄢银婵    

在综合了解各地区在新三板上的发展情况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一个特别的现象:重庆身为直辖市,在新三板市场上的成绩却并不靠前。东方财富Choice和股转系统数据显示,截至8月21日,在9个1.5线城市中,重庆在新三板上的累计挂牌数和增发募资总额均排名第8。而这样的新三板成绩,与重庆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亮眼表现似乎还有一定的差距。带着这样的疑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了政、商、学界多位人士,以期寻找答案。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重庆新三板 重庆国企 重庆私募 重庆高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