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股震荡静待耶伦发声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25 01:29: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美股始终牛皮震荡,周二微升后周三早盘暂平。截至昨日21:44,道指暂跌0.09%,标普500跌0.05%,纳指涨0.03%。

本周美股关注焦点始终只有一个,即周五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于全球央行会议上发表的讲话。一般来说,如果耶伦讲话中性,则美联储9月几乎一定不会加息;假如耶伦态度意外强硬,则9月依然不一定会加息,只是投资者预期可能会出现些分歧。

昨晚数据不多,由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公会(MBA)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为530.1,不如更前一周的541.5。

欧股周三窄幅波动,英股暂跌0.29%,法股涨0.5%,德股涨0.3%。亚太股市周三表现各异,日本股市收扬0.61%,韩国股市挫0.30%,中国香港股市跌0.7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