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消息面清淡美股继续盘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24 01:30:0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小跌,周二早盘暂涨。截至昨日21:40,道指暂涨0.5%,标普500涨0.44%,纳指涨0.46%。

市场消息面清淡,目前外盘市场主要关注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五在全球央行年会上的讲话。上周美联储多名委员暗示9月存在加息可能,所以这次耶伦的讲话便更加受到市场关注。除此之外,有消息称,石油输出国组织有可能在9月份召开旨在限产的会议。

欧股周二普涨,英股暂涨0.78%,法股涨0.93%,德股涨1.11%。相关消息方面,周二由欧洲数据公司Markit公布的欧元区8月制造业PMI指数初值为51.8,不如7月的52.0。

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互现,日股挫0.61%,韩股涨0.38%,中国香港股市收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