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5.2亿元总价摘得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地块 龙湖地产长三角区域布局持续深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19 10:42:22

2016年8月18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00960,HK)公布,以5.2亿元总价 (人民币,下同),竞得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MHC10803单元28A-02A地块。龙湖持续深耕上海市场,长三角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地块占地总面积4172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4316平方米,容积率2.5,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办。地块位于马桥大型居住区内,属于“大紫竹”科技创新功能区的核心居住片区。龙湖本次土地获取成本合理,溢价率仅为5.18%,折合楼面地价为4985/平方米。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属于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版块,发展潜力巨大。地块公共交通便利,地块紧邻申嘉湖高速和主干道剑川路。15分钟左右到达紫竹科学园、交大、华师大等区域。30分钟左右到达莘庄,35分钟左右到达虹桥机场。区内拥有紫竹高新区,众多高校和研究开发机构。项目周边以大型居住区为主,居住氛围良好。被认为是上海市近年来少有的优质地块。

值得注意的是,龙湖2007年正式进入上海市,迄今已经成功开发11个项目,分别为滟澜山、好望山、蔚澜香醍、紫都城等。目前,亦有新壹城、北城天街、虹桥天街项目在售。其中,上海龙湖上半年签约额超50亿元,上海北城天街更是揽获了类住宅签约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受到市场充分认可。而即将亮相的龙湖•天璞项目,是全国第二座天璞系产品,也是上海龙湖今年“双星耀虹桥”品牌战略中的重头戏之一。

龙湖表示,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集团一贯坚持扩合作,控制成本,理性拿地。上海市作为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此番落子,标志着长三角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也符合“控规模、近城区”的投资策略要求。龙湖希望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上海办公与商业市场奉献精品。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马桥镇地块 龙湖地产长三角区域布局持续深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