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影视周刊·王宝强“离婚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8-19 01:35:17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资本布局/09

历经十余年的岁月淬炼,王宝强演而优则商,逐渐形成了以北京宝亿嵘为核心,4家四公司并驾齐驱的公司群架构。与此同时,北京宝亿嵘亦试水参与王宝强参演电影的出品发行环节,商业版图初现雏形。

奇幻漂流/10

怀揣一颗懵懂的演员梦,8岁的王宝强辗转来到少林寺,成为一名俗家弟子,苦习武术。但直到14岁,仍然未能圆梦。失望之际,王宝强带着父母给他的80元钱,只身坐上开往北京的列车,开始了一段真实的奇幻漂流。

艺人经纪/15

知名演员王宝强日前提出离婚诉讼,插足婚姻的竟然是与他合作7年之久的经纪人宋喆。这波巨大的感情危机,不仅来自妻子马蓉,还有“亲密敌人”宋喆。因为“王宝强离婚”事件,“经纪人”也成为了网络热索词。

爱的代价/16

邓文迪离婚时仅获得默多克不足1%的资产,马蓉疑似出轨却依然可能分得王宝强半数身家的事引发全民探讨。对于没有婚前协议的这场婚姻来说,王宝强需要付出的代价或许是巨大的。律师们几乎全都认可王宝强会“大出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