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价值型医疗模式成趋势:飞利浦打造智能互联整合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7-26 01:28:11

飞利浦提供的智能互联整合方案,以价值为导向整合医疗资源,不仅满足对医疗健康关护需求的日益增长,同时也降低了医疗成本。

应对医疗资源短缺挑战,价值型医疗模式成趋势

飞利浦在中国市场进行了“中国健康观”调研。数据显示,仅有13%的患者满意就医体验。74%的患者在就医时需要重复对不同的医疗专业人士提供相同的信息,而79%的患者在求助不同的医疗专业人士或机构时不得不重复同样的检查。

而价值型医疗,是以更低的成本为患者提供更好的诊疗效果。在“以价值为导向”的医疗模式中,患者成为中心,不仅要求提高院内诊断和治疗效果,还要体现主动和预防的特点,将医疗健康护理贯穿健康关护全程。

身为健康科技领域的领导品牌,飞利浦整合硬件和软件,提出了“健康关护全程”的概念,并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飞利浦基于价值的整体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医疗保健从现在的分散性、反应性的体系向真正的综合性、前瞻性转变。

飞利浦智能互联整合方案,连接“健康关护全程”

飞利浦整合性医疗保健方案通过早期筛查,帮助医疗专业人士和患者更主动、更及时地进行健康管理;通过精准诊断提高首次诊断精准率,优选诊疗路径;通过介入治疗,以实时引导提升微创介入式治疗的精准性和适用范围。飞利浦还提供互联关护技术,提升院内医疗关护质量和效果,连接健康关护全程,从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疾病的预防、筛查、诊断和治疗、家庭护理等阶段,带来最佳健康关护效果。飞利浦在院内提供一体化的早期筛查、精准诊断和引导治疗的互联整合方案,为诊疗提供决策支持:

★筛查与诊断 飞利浦提供的影像设备,一方面尽量降低造影给患者带来的影响,另一方面提高图像精准性,帮助医生第一时间发现并评估患者的健康问题。飞利浦星云工作站提供图像融合工具,能够将CT、MR、心脏超声及血管内超声的血流动力学图像进行分析整合,让病灶更加清晰、观察更为直观、手术方法选择更加准确。

★治疗 针对心血管疾病领域对综合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飞利浦提供XperIM导管室IT解决方案。病人在救护车和急诊室的检查结果和生命体征,通过系统记录下来并传到导管室。入院后,即使在导管室候诊区,医护人员也可以基于数据做出手术规划。手术、治疗进程中的数据和该病人在院期间使用过所有设备上的数据以及生命体征等信息全部会被记录下来,形成报告。

★互联关护 在诊断和治疗环节,飞利浦不仅拥有丰富的产品组合,还针对临床路径各个环节的需求,开发了相应的软件管理系统,并打破信息孤岛,将设备和系统在整个健康关护周期所产生的所有数据,全部整合到飞利浦持续健康管理门户,通过数据的分析、应用,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精准诊断和治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