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武汉全城百余处被淹交通瘫痪 启动排渍红色预警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7-07 00:57:52

  连续多日强降雨后,7月5日晚到6日晨,武汉再遭强降雨袭击。受江河湖库水位暴涨影响,当前武汉城区渍涝严重,全城百余处被淹,交通瘫痪,部分地区电力、通讯中断,目前武汉已启动排渍红色预警,企事业单位调整上班时间,减少出行。

7月5日20时到6日8时,武汉中心城区降雨量达180毫米,远城区蔡甸区降雨206毫米。全市最大降雨点出现在挽月中心站点,达到277毫米。全市因渍水导致车辆无法通行的路段达到169处。113条公交线路已经停运。武汉市的长江隧道门口已树起封闭牌。目前,武汉全市排渍队伍均已出动,全力排水。一些社会团体自发组成自救组织,开展志愿活动。 (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