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私募大佬齐东超亲自出马调研了这家公司,亮点在哪里?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30 20:56:44

风险提示: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一只股票的一些有价值信息,但你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消息、股价走势以及大盘走势综合分析之后,才能够决定是否买入一只股票。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最近几个交易日,市场较为给力,同时,知名私募调研的也越来越多了,重阳投资、景林资产、高毅资产等等,但是最惹人关注的还是巨杉资产,因为齐东超亲自调研了。

6月29日,云海金属(002182)受到巨杉资产投资总监齐东超的亲自调研,与其同去的还有军工机械分析师何亚东,不过,有着成长股“猎人”称号的齐东超亲自调研很是罕见。本次调研中,机构主要关注的是公司镁铝合金应用前景等。

据介绍,镁合金是高性能轻型结构材料,公司表示,随着汽车轻量化的要求,镁合金制造成本的下降,应用技术的成熟,汽车减排上离不开镁合金在汽车领域的使用。另外在3C、平衡车、轨道交通上应用也越来越广。

公司镁合金压铸的主要产品是汽车方向盘骨架,还有其他汽车零部件、电动工具等。目前南京精密和荆州同时在扩产线,公司方向盘产销量今年会有20%以上的提升。公司产品在新能源汽车的零部件上已经有应用。

子公司扬州瑞斯乐生产的多孔微通道扁管,应用于家用及汽车空调上。扬州瑞斯乐目前五条线已经建成。公司认为,荆州项目、扬州瑞斯乐项目以及高性能镁合金项目达产后都将成为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点。

火山财富(huoshan5188)最近一次披露云海金属受到调研是在4月24日,自披露后至今涨幅28.55%,振幅达67.29%,今日云海金属跌1.14%,报19.90元/股。

6月29日,太阳纸业(002078)受到了源乐晟资产、海通证券、平安养老等6家机构的调研。

调研中,机构首先对公司近期的经营情况进行了询问。公司回应称,近两年来,公司先后实施了35万吨天然纤维素项目、30万吨轻型纸改扩建项目、50万吨牛皮箱板纸等项目;在2016年度,前述项目将陆续实现达产或竣工投产,新释放的产能为公司2016年全年的业绩提升提供了有力支撑。值得注意的是,太阳纸业年产50万吨低克重高档牛皮箱板纸项目于2015年5月份开工建设,现在正处于最后的调试阶段,预计于今年7月份具备投料试产能力。

另外,公司表示,自2016年7月1日起,公司将对其国内市场所销售的普通铜版纸产品,在目前的执行价格基础上,上调100元/吨;并且在本通知宣布之日起,所预接的订单也将按新的调整价格执行。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5月1日~6月30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6月30日更新

5月1日~6月30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5月1日~6月30日,共获44家机构21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6月30日更新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