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构调研丨沪指站上2900点,这家公司股票就遭到机构抢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8 20:42:31

风险提示: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一只股票的一些有价值信息,但你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消息、股价走势以及大盘走势综合分析之后,才能够决定是否买入一只股票。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火山财富(huoshan5188)昨晚披露的苏试试验今日涨6.70%,天孚通信涨停,而前晚披露的榕基软件至今已录得两个涨停。英国脱欧动荡了全球市场,而A股市场却生的“风景这边独好”,今日30余家上市公司披露了近期的调研记录表,其中昊志机电、飞马国际、分众传媒、深科技今日涨停。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深科技了,连续两日获得机构的调研。

6月27日和28日,深科技(000021)分别受到西南证券、国泰君安、招商证券、大成基金的调研,调研中,公司主要就公司的发展战略、产品与业务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现在公司业务呈现多元化经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电表、金融POS机、自动化设备、为全球知名的手机客户代工手机以及LED芯片业务、触摸屏、玻璃盖板。

其中关于LED业务,公司表示,开发晶自投产以来,业务发展顺利,开发晶目前有70台MOCVD设备量产,生产状况良好。此外开发晶出资1.3亿美元收购美国普瑞股权,同时成功引入战略投资者木林森,此举将进一步完善其LED产业布局,构建完整产业链结构,争取进入国内前三甲。公司称,收购沛顿科技后,其经营业务继续保持了稳步增长,符合收购的预期。

今日盘后,深科技发布公告,根据开发晶战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做大做强LED产业,增强开发晶资本实力,提高对外并购能力,开发晶拟向现有股东增资扩股。2016年6月28日,公司与Epistar、木林森、亿冠晶、CountryLighting、LarganBright签署《增资协议》,由公司、木林森和LarganBright向开发晶合计现金增资4.50亿元人民币。其中,深科技增资1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合计持有开发晶的股权比例将由42.07%降至36.88%。

另外,今日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金额最大前五中前四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合计净买入约2.66亿元,而卖出前五均为券商营业部。

6月25日,溢多利(300381)受到了鼎诺投资、华宝兴业、汇添富、天弘基金等20家机构的调研,调研中,公司主要了解了公司的甾体激素。

公司开始定位于生物农牧中饲用酶制剂细分领域,后来逐步像饲料、能源、食品、纺织、造纸等众多行业延伸。

甾体激素技术革新后,植物甾醇技术比皂素双烯技术具有明显成本优势,平均成本要低50%,同时,公司预测,到今年年底,整体行业植物甾醇替代率可能达到90%以上规模。

公司在收购新合新合华制药实现技术和渠道完美对接,布局制剂环节完善甾体激素产业链。甾体激素产业链按照生产顺序可分为起始原料、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四个环节,新合新主要生产医药中间体。

海通证券在今日研报中表示,考虑到公司生物医药行业持续布局协同作用明显以及打通产业链预期,给予公司生物医药业务16 年预测EPS55倍动态PE,目标价77.75 元,“买入”评级。溢多利今日涨1.54%,报69.05元/股。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5月1日~6月28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6月28日更新

5月1日~6月28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5月1日~6月28日,共获41家机构20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6月28日更新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