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投资

每经网首页 > 基金投资 > 正文

二牛实盘理财手记【79】| 加仓,加仓,加仓成功 二牛已超过5成定增基金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8 13:09:38

这是中国首部实盘理财手记,欢迎大家一同见证小白的成长。

每经编辑 李蕾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昨天看了个段子:英国一言不和就退群,伦敦一言不和就退英,李大霄一言不和就突破,万科一言不合就撕逼,我大A股一言不合就大涨,就是这么任性。

太贴切了,连一向苛刻的二牛都忍不住点了个赞。

昨天低开本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你说上周五外围市场纷纷大跌,我们凭啥就一枝独秀?没想到仅仅过了一个周末,从开盘到收盘那就是一路上涨,最后差点都快回到2900点了,真是让人太感动。

不过市场涨了,有人欢喜就有人愁。之前英国“脱欧”,大家纷纷抢着买保值的黄金,相关产品价格被纷纷推高,什么黄金ETF黄金QDII黄金定投黄金首饰统统跟着上天。昨天市场莫名亢奋,投资者们仿佛也被治愈了,于是黄金产品的大涨势头开始有所缓和。

相比之下,二牛池子里的几只定增基金才叫吸睛。用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的话来说,真是市场上的一股清流。

随便举个例子,九泰锐智,重仓股昨天全线上涨,它自己也涨了1.28%,收盘价已经飙至1.423元了。看来不光是大A股,地球人都已经阻止不了九泰锐智的涨势了……

国投瑞盈也是不甘寂寞,昨天继续大涨1.9%,不过近期上上下下的,面值还没有回到1元。倒是二牛重仓的国投瑞利,自从回到“1时代”之后就一直再接再厉地涨,现在都回到1.004元的水平了,更高水准指日可待。

再看看其他的定增基金,财通精选(501001)、财通升级(501015)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有粉丝或许关注到了,二牛上面没有提到九泰锐富,那是因为我们要单独提出来说一下。咳咳,昨天我终于加仓成功啦!1.003元继续买入1万份九泰锐富,目前持有的总量已经达到29800份了。

虽然这只基没给我赚着钱,目前还亏着100来块,不过我关注的是诗和远方。单凭一只良信电器就能在行情好的时候有所上涨,以后逐渐建仓了还得了?!

据说震荡市基金的生存策略分为三种:择时派、成长派和定增道,“牛市股票,弱市定增”嘛。

目前市场行情前景还是扑朔迷离,参与“折价优势”的定增项目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基金公司的青睐——“折价”提供了一定的“安全边际”,而一旦市场走好,定增基金又能获得超额收益,不是清流是什么?

好了,作为一个重仓定增基金的二牛,我的态度已经很明朗了。下一步我还会关注其他有发展潜力的品种,你们可得跟紧啦。



6月27日操作▼



6月27日持仓▼

风控军规

警报点:当亏损幅度超过7%时进行风险提示;

止损位:如果总市值亏损幅度达到10%时进行强制平仓,同时2周内不能进行账户操作。

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为〡理财不二牛buerniu5188〡原创精品

欢迎转发、分享、点赞支持

或加入QQ群(群号:536986437)交流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授权转载请移步后台留言申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加仓 定增基金 九泰锐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