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构调研丨长征七号飞天,引发军工股调研热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7 20:26:28

风险提示:机构调研信息为你提供了一个选股的范围,通过此信息能够让你了解一只股票的一些有价值信息,但你还需要结合其他的消息、股价走势以及大盘走势综合分析之后,才能够决定是否买入一只股票。这份日报所提供的数据不作为荐股依据。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6月25日,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这一消息无疑刺激了今日的国防军工板块的上涨。而就在日前,苏试试验、康达新材、美盈森等多只军工股就连连获得机构调研。另外,广发证券在今日的研报中也明确表示,看好军工三季度行情。

6月24日,苏试试验(300416)高毅资产、泛海股权、跃马资本、兴业证券4家机构的调研。

本次调研中,公司介绍到,公司的9个实验室中,除湖南广博外,其他都已正式营业;实验室采购的试验设备类型基本相同,但根据各地客户类型差异会有所侧重。一般实验室营业第3年可达到盈亏平衡点。在实验室净利率方面,公司表示,当达到一定规模后,净利率可达到近30%。

6月23日,亚玛顿(002623)受到了益民基金、华富基金、磐厚基金、景熙资产等8家机构的调研,调研中,机构主要关注公司2016年经营计划等。

据介绍,公司2016年计划包括(1)AR 产品争取保持 2015 年的销售份额;(2)预计自建不少于 200MW 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及对外销售不少于 100MW 超薄双玻组件;(3)公司新产品电子消费类(超薄大尺寸显示屏盖板玻璃、导光板)预计产品今年三、四季度能够实现一定批量的生产与销售。 

实际上,上述第二条既是机构投资者关注的也是个人投资者关注的。首先是关于200MW的太阳能电站问题,有个人投资者就表示,现在已过半年时间,还没见公司有任何电站项目开工建设公告,会不会像去年一样无法完成预定的目标?公司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今年自建的电站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200MW的规模应该问题不大。其次,对于100MW超薄双玻组件,公司对机构投资者的回复是,公司目前已对外披露签订了 80MW 超薄双玻组件的日常重大合同,同时也有其他合同正在洽谈中。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5月1日~6月27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6月27日更新

5月1日~6月27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5月1日~6月27日,共获40家机构19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6月27日更新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陈晨 6月25日,我国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七号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这一消息无疑刺激了今日的国防军工板块的上涨。而就在日前,苏试试验、康达新材、美盈森等多只军工股就连连获得机构调研。另外,广发证券在今日的研报中也明确表示,看好军工三季度行情。 6月24日,苏试试验(300416)高毅资产、泛海股权、跃马资本、兴业证券4家机构的调研。 本次调研中,公司介绍到,公司的9个实验室中,除湖南广博外,其他都已正式营业;实验室采购的试验设备类型基本相同,但根据各地客户类型差异会有所侧重。一般实验室营业第3年可达到盈亏平衡点。在实验室净利率方面,公司表示,当达到一定规模后,净利率可达到近30%。 6月23日,亚玛顿(002623)受到了益民基金、华富基金、磐厚基金、景熙资产等8家机构的调研,调研中,机构主要关注公司2016年经营计划等。 据介绍,公司2016年计划包括(1)AR产品争取保持2015年的销售份额;(2)预计自建不少于200MW的太阳能电站项目及对外销售不少于100MW超薄双玻组件;(3)公司新产品电子消费类(超薄大尺寸显示屏盖板玻璃、导光板)预计产品今年三、四季度能够实现一定批量的生产与销售。 实际上,上述第二条既是机构投资者关注的也是个人投资者关注的。首先是关于200MW的太阳能电站问题,有个人投资者就表示,现在已过半年时间,还没见公司有任何电站项目开工建设公告,会不会像去年一样无法完成预定的目标?公司今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今年自建的电站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200MW的规模应该问题不大。其次,对于100MW超薄双玻组件,公司对机构投资者的回复是,公司目前已对外披露签订了80MW超薄双玻组件的日常重大合同,同时也有其他合同正在洽谈中。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5月1日~6月27日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6月27日更新 5月1日~6月27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5月1日~6月27日,共获40家机构19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6月27日更新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