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2016“创响中国”成都站巡回接力活动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5 16:21:57

成都市发改委表示,“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活动与创交会活动有机结合、互为整体,将共同营造双创氛围,打造双创热点,传播双创理念,释放全民创业创新潜能,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

每经编辑 张强    

每经记者 张强

6月24日,在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开幕式上, 2016“创响中国”成都站巡回接力活动也正式启动,中国科协相关负责人向成都市授予了“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旗。

据介绍,“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将在各“双创”示范基地所在城市接力展开。“创响中国”成都站活动是继广州、福州之后的第三站。

成都市发改委表示,“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成都站活动与创交会活动有机结合、互为整体,将共同营造双创氛围,打造双创热点,传播双创理念,释放全民创业创新潜能,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   

6月24日下午,菁蓉小镇迎来了“创响中国”(成都站)政策宣讲活动,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姜江,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火炬创业导师”郑树明为菁蓉小镇创客们作了双创政策的宣讲。

据介绍,2016年“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是国家发改委、中国科协、全国双创区域示范基地所在省级地方政府主办,集中展示各地近年来双创活动的主要成果,持续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打造双创热点,传播双创理念,释放全民创业创新潜能,激发全社会双创活力。  

该活动通过邀约公众关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微信公众号,拍摄并上传含有点赞手势和笑脸的照片,动员全社会力量关注双创、支持双创、参与双创。

姜江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筑经济增长新动力”为题,讲解了国家双创战略的部署,实施情况等,分析了具有发展潜力的行业和产业,为创业者提出了创业方向的建议。郑树明为创业者作了“用高新技术企业的理念发展企业”的讲座,介绍了高新技术行业的创新创业发展趋势,为创业者们支招。

创响中国巡回接力活动作为今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预热活动,从5月开始,10月收官,将在各双创示范基地所在城市接力展开。创响中国成都站活动将结合2016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同期举行。

今日(6月25日)下午3时,“创响中国”成都站创业培训活动将在郫县菁蓉小镇举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响中国 成都 双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