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氪空间落户成都市锦江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5 14:45:50

氪空间与成都锦江区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签约。氪空间带着“和最优秀的人在一起”的美好愿景落地成都,立志成为最大规模办公空间提供商,聚集最优秀的创业力量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机器人、裸眼3D电视、智能家具......624日至26日举行的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上,锦江区特意将展馆参照孵化器布局进行打造,分为智能路演区、智能办公区、成果展示区、图文展示区、休息洽谈区等8个区域。利用众多智能高科技实物、科技创新创新互动体验、参展企业图文风貌等元素进行虚实结合展示,激发参观者视觉到触觉的完美体验。据了解,锦创汇 众创空间里汇聚了14家创新创业载体及其孵化的70余个展示项目。

另外,氪空间与成都锦江区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签约。氪空间带着“和最优秀的人在一起”的美好愿景落地成都,立志成为最大规模办公空间提供商,聚集最优秀的创业力量。氪空间2014422日成立于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是以联合办公为载体的创业服务平台。截止到4月底,氪空间在全国8个城市拥有11座成熟的联合办公社区,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南京、苏州、天津和成都,签约总面积超过30万平米,能够容纳从1~1000人以上的企业入驻。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