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二更视频“更成都”签约落户成都市青羊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25 14:41:28

6月24日,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盛大启幕,设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的青羊文创馆传出消息,国内知名短视频公司“二更”更成都项目宣布落户青羊,并与青羊区重点打造的WORKING联合办公这一创业孵化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二更”相关负责人同时对外宣布,旗下新媒体平台“更成都”将于24日同步上线,发布“成都24小时”系列短片。

据了解,青羊区力争创新创业载体达到13家,招引侠客岛、美国华人西药科学家协会等海内外营运机构,提档升级明堂、光谷创业咖啡等创业载体,推动军民融合创新。

20154月,青羊率先在全市出台《“创业天府·青羊行动”实施意见》

创新创业工作项目化,明确工作载体、主体、资本、活动和产出,工作纳入全区目标考核并按月督促检查,青羊区还顺势出台创新创业联席会议制度、信息报送和情况通报制度、资源共享制度等推进机制。

青羊区又出台《关于促进创新创业的若干支持政策》,在创业载体、资本集聚、专业机构招引和人才集聚等方面明确具体扶持政策。而文件中明确“财政安排创新创业专项扶持资金5000万元,并根据工作需要适度增加财政资金投入”不仅成为彼时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是吸引了创业者们的目光。

一年多来,青羊主导创新创业项目、资金、人才实现高效对接,18个知名投资机构对13个项目达成意向投资2.6亿元。建成少城文化创意科技孵化园、西部金融创新中心、西村文创孵化园、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WorKING联合办公众创空间等专业孵化载体9个、10万平方米。

责编 汤亚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二更视频 二更视频签约落户成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