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部

每经网首页 > 全部 > 正文

苏宁互联网+商业模式再下一城 镇江苏宁广场引领“全体验智慧商业”未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10 22:09:17

伴随着6月6日苏宁集团宣布以2.7亿欧元并购国际米兰,苏宁在体育产业的布局日渐清晰,至此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投资、苏宁金控、苏宁文创、苏宁体育六大产业的商业版图定型。

每经编辑 夏冰    

每经记者 夏冰

伴随着6月6日苏宁集团宣布以2.7亿欧元并购国际米兰,苏宁在体育产业的布局日渐清晰,至此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投资、苏宁金控、苏宁文创、苏宁体育六大产业的商业版图定型。

6月9日,作为2016年苏宁首家开业的商业项目——镇江苏宁广场正式开业迎客。《每日经济新闻》注意到,作为镇江商业的标杆项目,镇江苏宁广场集合国际顶尖设计、舒适购物环境、创新经营理念,开创镇江多个第一,将成为镇江时尚生活潮流的商业制高点。

六大产业布局初步成型

记者注意到,镇江苏宁广场作为苏宁置业集团2016年第一个开业的商业项目,同时亦是截至目前为止开业项目中定位最高端的精品项目。广场引入200余个品牌,其中70%以上首入镇江,涵盖精品、餐饮、百货、休闲各个业态。苏宁广场与国际知名品牌建立战略合作,精选各业态优质品牌入驻,以国际精品时尚品牌为龙头,国内知名休闲、餐饮一线品牌为主力,新锐人气品牌旗舰店集群为补充,多层次、多品类品牌汇聚于此,打造一线城市生活方式。

镇江苏宁广场依托镇江优越的地域优势,选址镇江第一核心商圈——大市口,总投资超50亿,以国际品质和全球视野投资建设,是镇江近年来投资总额最大的项目,也是苏宁集团按照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标准建设的大型综合体。

值得注意的是,镇江苏宁广场以338米高度定义江苏第二高楼,刷新镇江城市新高度,40万方庞大体量的全功能城市综合体囊括镇江首家轻奢体验式购物中心、超五星级凯悦酒店、6.5万方超5A甲级写字楼、2.2万方精品酒店式公寓,以及584套奢华大平层住宅,把媲美国内一线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品质带到了镇江。轻奢购物中心配套高端住宅,全面提高投资、居住、商业价值,填补了镇江“高端城市综合体”的空白。

苏宁大数据显示,未来的家庭生活将逐步社交化、网络化,未来的商业模式必然将围绕“城市的生活载体、体验型消费平台”进行。在互联网+的战略布局下,苏宁集团也加紧转型步伐,着力打造苏宁易购、苏宁广场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商业模式。苏宁广场正是苏宁线下最大实体平台,融合苏宁云店、苏宁影城、红孩子、金融、超市等自营业态,全方位满足顾客消费需求。

记者注意到,在镇江苏宁广场的商业模式中就首次融合了苏宁六大产业,苏宁云店、红孩子、苏宁影城等苏宁自营主力店首入镇江,其中苏宁影城更是苏宁文创旗下首家影院,标志着苏宁转型六大产业布局初露峥嵘。

引领智慧城市范本

2002年,苏宁置业集团成立,通过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百余卓越项目及服务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文旅地产、物流工业地产四大板块,并形成星级酒店、购物中心、物业管理三大专业运营领域。

苏宁置业传承了苏宁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卓越的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凭借对“互联网+地产”理念的践行,承载了“打造苏宁互联网+战略线下实体平台”的使命,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先后进入成都、无锡、福州、连云港、芜湖、徐州等城市,开发苏宁广场旗舰产品,从长江三角洲崛起,开始全国战略布局,形成全面燎原之势。

同时,作为苏宁互联网+战略的实体平台,苏宁广场成为苏宁线下最大实体平台。镇江苏宁广场以多业态组合为入口,利用PC端、移动端、家庭端、门店端,通过线上交易、会员系统、人流、WIFI、支付系统、停车场数据等手段进行全数据采集,打造“互联网+”全智能云平台,随享舒心生活,全体验无微不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苏宁互联网+商业模式 六大商业版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