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周基金调研48家上市公司 钢铁金属等受关注

证券时报 2016-06-06 14:17:14

数据显示,上周基金调研了48家深市上市公司,钢铁、金属等较受关注。上周被5家及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只有水务业的博世科一家,5月31日,国寿安保、工银瑞信、嘉实、长盛、东方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保险机构等。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数据显示,上周基金调研了48家深市上市公司,钢铁、金属等较受关注。上周被5家及以上基金“组团调研”的上市公司只有水务业的博世科一家,5月31日,国寿安保、工银瑞信、嘉实、长盛、东方等基金公司调研了该公司,同时参加调研的还有保险机构等。在5月27日,还有光大保德信、富国、东吴、华宝兴业等基金调研该公司。从调研公告看,公司的PPP项目情况与风险、土壤修复治理项目模式、中标的南化搬迁地块土壤修复项目、最近接收的广西环科院环评业务、定增进展、发展战略等较受基金关注。

同时,长江证券、宁波银行两家机构也迎来基金公司集中调研。5月31日,华夏、汇添富、银华、融通等基金公司调研了长江证券,基金关注的重点是“深耕湖北”战略目前的情况、计划分期出资30亿元参与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的进展、非公开发行方案等。而宁波银行则在6月1日迎来华夏、广发、中银、招商等基金公司的调研,关注重点在于宁波银行发行可转换债券项目进展、不良贷款情况、成本收入比下滑原因等情况。

VR概念股易尚展示上周也受到基金的关注。6月1日,有诺安、鹏华、长城、前海开源等基金调研。公司的3D创客教育项目推进情况、公司大股东减持计划、3D在博物馆方面的应用、去年公司虚拟展示业务收入体现等是基金关注重点。

整体来看,上周基金调研的细分行业达到35个,行业分散度较前一周显著提高,行业细分领域的龙头受到密切关注,其中,关注度最高的是电子相关产业,如电子元件、电子设备和仪器、电气部件与设备等,金属非金属、钢铁、基础化工等也受到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钢铁行业中,新兴铸管有融通、中邮创业、平安大华等基金公司前来调研;而农银汇理等基金公司则调研了华菱钢铁。此外,金属非金属也有机构调研,交银施罗德等调研了云南锗业,云海金属则有中欧、信诚等机构调研。

责编 江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调研 钢铁金属 华夏 VR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