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以前靠才艺吃饭的明星,现在都在做这个,这次朱军赶超了周杰伦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6-05 10:37:32

6月3日,北京保利2016春拍上,央视主持人朱军的水墨画《牧羊女》拍出了130万元,比肩许多专业级的当代水墨名家。其实,明星圈子里自己作画并公开拍卖的不只朱军,这里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就给大家扒一扒,这些玩起书画的艺人大咖都有哪些?他们的作品值多少钱?

每经编辑 王心田    

每经记者 王心田

明星们不管是演戏、唱歌、主持、演小品,在圈子里摸爬滚打,有些靠脸、靠口才吃饭,有些靠演技、靠歌喉吃饭,成名以后自然风生水起,收入不菲。但是,你们绝对想不到现在很多明星都在悄悄干着这件事儿,而且也公开登上了大场面,这回央视名嘴朱军火了,赶超了周杰伦等众多明星。

6月3日,北京保利2016春季拍卖会在北京举槌。当日下午的“中国当代水墨”专场中,央视主持人朱军的水墨画《牧羊女》拍出了130万元,作品进入百万级别,已经比肩许多专业级的当代水墨名家。

其实,明星圈子里学习艺术,自己作画并公开拍卖的不只朱军,这里牛妹(微信号:buerniu5188)就给大家扒一扒,这些玩起书画的艺人大咖都有哪些?他们的作品值多少钱?画得都怎么样?

朱军师从范曾画水墨

央视主持人朱军的《牧羊女》在2016保利春拍中以70万元起拍。经过1分多钟、十余轮竞价,最终以130万元落槌(不含佣金)。朱军的画作登上保利拍卖公开竞价,市场买账且价位过百万,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评价褒贬不一。

其实朱军习画已有多年,2008年拜画家范曾为师,是范曾的关门弟子。2014年5月,朱军的画展在中国美术馆进行首展,此后其作品赴福建、甘肃、陕西、台湾等地巡展。2014年朱军举办画展时,曾对媒体表示,自己“拿画笔已经40多年了”,他的作品主要以人物、花鸟为主,下面有一些他的作品,大家可以欣赏一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朱军 周杰伦 明星 画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