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轮播

每经网首页 > 推荐·轮播 > 正文

成都新机场开工 霸气到亮瞎你的双眼

2016-05-27 12:57:44

今日(5月27)日上午,备受瞩目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在简阳芦葭正式破土动工。记者了解到,总投资超700亿元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成都将是继北京、上海后第三个拥有双机场的城市。

这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

5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开工。这座位于简阳市芦葭镇附近的新机场,距成都市中心约50公里的机场,计划2019年底基本建成。

据报道,新机场项目总投资超过700亿元,总体规划有6条跑道、126万平方米航站楼建设,能够满足远期9000万人次的年旅客吞吐量需求。

听起来十分高大上,那么,成都为什么要建新机场?它到底长什么样?从市区到新机场需要多长时间?NBD图数馆为您一一 揭秘。

 

责编 张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新机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