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经济指标利好美股冲高后横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7 00:58:3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本周二与周三连涨,周四早盘冲高后暂横盘。截至昨晚21:42,道指涨0.12%,标普500涨0.10%,纳指涨0.09%。欧股周四涨跌互现,英股暂跌0.02%,法股涨0.54%,德股涨0.58%。

本周美股之所以上涨,概因之前受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影响短期内已有些超跌,正好油价回升至每桶50美元,且民调显示英国脱欧机会变小。故市场风险偏好回升,股市趁势上涨。

昨晚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至28.8万,优于预期;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增3.4%,远优于预期的减0.1%。本周最重要的数据是周五将公布的首季GDP,同日美联储主席耶伦还将发表演讲。

亚太股市方面,日股升0.09%,韩股跌0.18%,中国香港股市涨0.1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