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史上最引人注目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居然有作弊的,有认识的大佬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5 21:49:17

还记得今年4月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吗?如此引人注目的一届基金从业考试,居然有人敢作弊!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鸿飞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刘鸿飞

还记得今年4月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吗?还记得多少私募大佬、娱乐明星参与的考试吗?还记得胡海泉挑灯夜读的付出,和公布成绩时的喜悦吗?还记得有多少私募大佬过了本次考试吗?

今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了《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违纪人员处理的公告(2016年第2号)》,顿时让小伙伴们惊呆了---如此引人注目的一届基金从业考试,居然有人敢作弊!引起随后火山财富记者整理该协会公布的《2016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3月预约考试及4月全国统考违纪人员名单》发现,共有215名违纪人员。

从违纪形式看,因使用或试图使用通讯、存储、摄录等电子设备而受处理的人员人数最多,达176名;其次是因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而受处理人员,达20名。

而因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或者冒名代替他人参加考试和在考试期间旁窥、交头接耳或者互打手势而受处理的4人;因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未经考场工作人员同意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考场和抄袭或协助他人抄袭与考试内容相关材料而受处分的各3人。

此外,在考场或其他禁止范围内,喧哗、吸烟或影响考场秩序、恶意操作导致考试无法正常运行而受处分的各一人。

从违纪人员的考区域看,北京考区20名,天津考区19名,上海考区17名,武汉考区16名,太原考区16名,长春考区13名,杭州考区11名,哈尔滨考区、深圳考区9名,南昌考区8名,沈阳考区、郑州考区、合肥考区各7名,广州考区、厦门考区、重庆考区、银川考区各4名,长沙考区、成都考区、福州考区各3名,石家庄考区2名,呼和浩特考区、西安考区各1名。

下面是本次违纪人员名单,看看有哪些大佬是认识的吧。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