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经济指标利好 美股早盘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5 01:30: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一美股收盘微跌,周二早盘暂涨。截至昨晚22:00,道指暂涨0.93%,标普500涨0.90%,纳指涨1.05%。欧股周二普涨,英、法、德三地基准股指目前分别暂涨1.08%、2.03%、1.81%。

周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表示:“如有需要,英央行利率有下调空间。”不过,英镑不跌反涨,主因是最新民调显示,支持英国留欧的英国民众较支持脱离者多出13个百分点。

数据方面,昨晚美国公布的4月新屋销量增16.6%至61.9万幢,大幅优于预期的增1.8%,更优于3月的降1.5%。本周另有重磅数据公布,即定于本周五公布的美国第一季度GDP修正值。

亚太股市周二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挫0.94%,韩股跌0.90%,中国香港股市涨0.1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