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陆金所控股牵手丹麦盛宝银行 搭建纯线上海外投资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20 17:59:12

5月20日,陆金所与国际著名投行、科技金融企业盛宝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围绕开放API、交易基础设施创新、个性化交易体验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海外为国内客户提供全球多资产交易配置服务。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沙斐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沙斐

5月20日,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陆金所控股)与国际著名投行、科技金融企业丹麦盛宝银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宝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双方将围绕开放API、交易基础设施创新、个性化交易体验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海外为国内客户提供全球多资产交易配置服务。

根据协议,盛宝银行将为陆金所控股提供稳定的报价系统和市场渠道,陆金所控股将借助盛宝银行在基础设施创新方面的经验以及提供的交易基础设施,从技术、产品、平台和服务多个层面,在海外市场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交易等服务,满足客户在海外的投资需求。

陆金所控股CEO计葵生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盛宝银行可供国内投资者选择的产品多达3万余个,但先期陆金所控股只会选择结构相对简单、风险系数较小的产品。

在风险控制方面,计葵生强调,陆金所控股通过与专业的机构合作,在海外资产信息披露上可以做到透明公开,此外也会尽量提高客户的投资门槛,并且要求已经开立海外账户的客户才可以投资海外资产。

计葵生同时表示,过去十年,中国人的投资理财需求一直在上升,近几年中国企业也越来越多的在海外进行投资,这表明中国人的投资理财需求已经上升到了全球层面。此次与盛宝银行签署合作意向协议,预计双方的正式合作需要三、四个月的准备时间。

据了解,盛宝银行成立于1992年,以科技金融见长,总部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其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五大洲26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180余个国家的客户。盛宝银行旗下SaxoTraderGO平台以开创性的方式为零售客户接入外汇、差价合约、ETFs、股票、期货、期权等3万余种金融产品,可以实现一个账户金融全球投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陆金所 盛宝银行 合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