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平安好医生完成5亿美元A轮投资 估值达到30亿美元

2016-05-19 15:23:42

该轮融资完成后,平安好医生估值达到30亿美元,同时刷新了全球范围内互联网医疗初创企业单笔最大融资及A轮最高估值两项纪录,这也使得平安好医生成为该领域国内最大的独角兽公司。

每经编辑 蒋佩芳    

每经记者 蒋佩芳

   就在前几日,坊间盛传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好医生获得数亿美元投资,估值或超过10亿美金,今日终于被证实。平安好医生今日下午正式对外公布完成5亿美元的A轮融资,而参与本轮融资的资本方包括海外知名股权投资基金、五百强大型央企,国有金融企业以及互联网公司,目前融资金额已经全部到位。该轮融资完成后,平安好医生估值达到30亿美元,同时刷新了全球范围内互联网医疗初创企业单笔最大融资及A轮最高估值两项纪录,这也使得平安好医生成为该领域国内最大的独角兽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好医生融资 5亿美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