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人访谈

每经网首页 > 牛人访谈 > 正文

李大霄:支持股市走牛的经济基础还存在

证券时报 2016-05-17 17:30:49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17日表示,有九大理由支撑自己的多头观点:经济宏观面改善;货币政策宽松;积极的财政政策;积极的股市政策;注册制的明确;外资的流入;管理层表态证金公司不退出;险资、养老金对A股市场的配置;大宗商品价格的回升。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17日做客新浪时表示,有九大理由支撑自己的多头观点:经济宏观面改善;货币政策宽松;积极的财政政策;积极的股市政策;注册制的明确;外资的流入;管理层表态证金公司不退出;险资、养老金对A股市场的配置;大宗商品价格的回升。

李大霄认为,整个宏观经济,现在权威人士也给我们一个指导,是L型。L型我的理由,应该是有底的,L不是没底的,6.5%就是一个底部,6%到6.5%的增长,我们把它放在全球的主要经济体里面做比较,比发达地区有2到3倍的增长。如果是整个发达国家的经济体,它们的股市可以走牛,那我们2到3倍的增长,我们的经济基础还是存在的。

李大霄表示,现在还没有跌破“尿片”,绝对不投降。“还是这句话,我相信我的婴儿底。因为你现在回过头来看,钻石底是跌破了,我承认。地球顶也捅穿了,我也承认。但是我跟你说,现在回过头来一看,2132跟1849有区别吗?那个时候买的股票,很好很好的股票是在2132的时候见底,而不是在1849见底,甚至在2307见底,你要这样理解就能理解我的观点了,很多很疯狂的股票不一定在5178见顶,可能在4000点就见顶。”

责编 江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大霄 L型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7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