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头部队喊声渐弱,市场有望否极泰来?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09 21:18:49

在连续两天大跌的走势下,曾经在A股市场叱咤风云,屡屡登上头条的大多头们如今又是如何表态的呢?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海军    

每经记者 刘海军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随后跳水,整个早盘处于震荡探底的过程中。下午开盘,沪深两市快速跳水后,盘中探底小幅回升,跌幅收窄,不过临近尾盘再次跳水。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832.11点,跌幅2.79%;创业板指报2053.60点,跌幅3.55%。

在连续两天大跌的走势下,曾经在A股市场叱咤风云,屡屡登上头条的大多头们如今又是如何表态的呢?

第一多头李大霄:兄弟们,冲啊!

5月5日,大盘上涨0.22%, 创业板上涨0.59%,大盘全天缩量震荡。李大霄在盘中连发三条微博,高歌突破即将到来。

5月6日,市场大跌2.82%,创业板下跌达4.27% 。 当晚,李大霄表示,下跌只是“牛躲躲”。

在周末,大霄老师依旧激情四射,给自己加油鼓掌。

今天,市场再度大跌,大霄也相对消沉。在盘中只发了两条微博。一条是给自己鼓劲,一条是号召大家准备反攻。

不过,在大霄发表反攻言论后,引来网友一片质疑声!

杨德龙:不再提千点大反弹

近期市场的大多头之——前海开源基金执行总经理杨德龙的激进观点也有所退缩。

在年后,杨德龙喊出了千点大反转,随后慢慢开始变为千点大反弹。

在4月22日,杨德龙称,调整只是千点大反弹过程中的小插曲。

4月26日,杨德龙发表《千点大反弹是确定的,唯一不确定的只是爆发时间点》 。

5月3日,在众多利好消息刺激下上证指数再次冲击3000点。杨德龙表示,今日的放量上涨将极大提振多头信心,确立第二波上攻。在文章中还是提到了对千点大反弹的确信。

在5月7日,其发表《本轮反弹是大盘真正见底后的中级大反弹》 ,文章称,现在大盘上涨的逻辑没有改变,短期扰动因素只是徒增烦恼,并不改变“千点大反弹”。

今日市场再度大跌2.79% 。盘后,杨德龙评论称:今天市场延续上周五的调整,再次下跌,主要原因仍是投资者信心不足,一有风吹草动就急于抛售。消息面上,有媒体刊文称我国经济运行不可能是U型,更不可能是V型,而是L型的走势。这个L型是一个阶段,不是一两年能过去的。该权威人士强调,不能也没必要用加杠杆的办法硬推经济增长。同时,我们明确了股市、汇市、楼市的政策取向,即回归到各自的功能定位,尊重各自的发展规律,不能简单作为保增长的手段。这个表态让投资者担心是不是政策转向,经济复苏前景是不是不好,引发一定的抛压。我们认为,稳增长是政策主基调,未来还会采取积极的财政政策和中性偏松的货币政策,不会轻易转向,而近期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经济回暖迹象明显,今年弱U型复苏的可能性较大。现在大盘调整仍是上升过程中的调整,不必过于恐慌。上千亿养老金即将入市,深港通开通临近,六月份A股有望加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等等,可以说利好接踵而至,3000点以下仍是好的加仓时机,多配置白酒等绩优板块,以及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热点板块。

火山财富(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相比之前每次必喊的“千点大反弹”,今天,杨德龙已经没有再提这几个字了。

任泽平:大喊“猛干”的男人沉默了

任泽平因准确预判去年大牛市5000点在资本市场名声大噪。其每个观点都会受到资本市场关注。

在近期A股长期低迷之时,任泽平一路看好唱多。

4月10日,任泽平在其微信公众号“泽平宏观”发布了《经济小阳春,股市春季行情------国泰君安宏观周报》

4月11日, 《春季攻势---国泰君安任泽平博士1500人电话会议既要》中任泽平建议未来一段时间加仓进攻,而且指数空间为20%。理由是经过两个月的振荡调整后,市场要选择方向,考虑多方面因素之后任泽平认为市场将选择向上的方向。

4月13日,任泽平在微信公众号里再次写到《春季攻势,继续干!》

4月14日,任泽平发表了《春季攻势,多头大军碾压式入境》的文章。在文章的第一部分标题,他更是用了“军报”一词,并从基本面、政策面、资金面、技术面这四个方面去阐述自己的理由。

4月23日在广州经传多赢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中国资本市场投资策略报告会上,任泽平表示,仍然坚守立场,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及A股走势。“A股底部已经确认,现在就是拿着党章冲进A股的时点,A股已经没有下降空间了。”任泽平在策略会上表示。

不过在5月8日任泽平发表的报告中,判断已经谨慎了很多。其表示,股市将是结构性行情,债市休整,房市分化,美元阶段性见顶,大宗回调,超配黄金。 目前投资者风险偏好较低,表现为对利好钝化、对利空敏感,因此市场不听故事看业绩。存量博弈与风险偏好偏低的大环境下,市场大方向是往绩优股抱团。受经济小周期回升、通胀预期、信用违约、去杠杆、货政观望等冲击,债市谨慎,近期部分信用风险缓释,但仍存担忧。

叶荣添:没什么问题,不要跟风卖出

作为A股市场的网红之一,尽管这几年叶荣添名气不如以往,但是他经常大肆唱多的言论还是偶尔另市场为之一惊。

在4月,他高喊4000点,引起热议。

在博文中,叶荣添表示,“朋友们,希望你们抓紧机会,还有资金的一定要买进,敢于买进,大胆的买进,疯狂的买进,不顾一切的买进,因为这是你人生中错过07年后,最大的一次牛市,你要相信我。赶快,不要犹豫,去买进!!!今年4000点的目标,你有信心,就一定能到!!!”

今天大盘低开,叶荣添再度久违发声。

不过,火山财富也听过一句话,所谓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就在A股的大部分死多头也开始慢慢选择了沉默时,是否意味着否极泰来呢?

对此,上善若水资产的候安扬也给出了他自己的回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大霄 任泽平 杨德龙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