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融资盘大作战-5.9:逆市收入1只天量涨停OLED概念股及1只大涨传媒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 2016-05-09 08:57:22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明显下降,失守8600亿整数关口,并且逼近4月29日创下的近期低点。融资盘榜单仍然逆市收入了涨停股及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各1只。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明显下降,失守8600亿整数关口,并且逼近4月29日创下的近期低点。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579.45亿元,环比下降1.31%;融资买入额567.08亿元,小幅回升。

 

上周五大盘受压3000点,横盘震荡一周之后终于放量跳水,沪指跌破60日线,创业板指跌幅更大。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惨淡,仅6股收红,其余个股均下挫。不过可喜的是,在红盘个股中,融资盘榜单仍然逆市收入了涨停股及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各1只。

涨停股:彩虹股份(10.00%)。

大涨股:广电网络(6.97%)。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彩虹股份在上周有两个交易日涨停,上周五涨停时成交也放出历史天量。作为一只OLED概念股,彩虹股份消息面上受到利好刺激:苹果将在2017年更新的iPhone上使用OLED屏幕,同时计划将这种屏幕使用到iPad和MacBook上。

此外,盘中一度涨停、收涨近7%的广电网络也是前一交易日沪市融资余额净流入季军。消息面上,5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广电国网)颁发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这也标志着即日起,广电国网正式成为我国第四家基础电信运营商。该股上周五也放出了自去年7月以来的天量。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编辑:何剑岭 审核:刘锦旭 终审:黄晓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融资盘动向”、“最新股市必读”、“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环比明显下降,失守8600亿整数关口,并且逼近4月29日创下的近期低点。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8579.45亿元,环比下降1.31%;融资买入额567.08亿元,小幅回升。 上周五大盘受压3000点,横盘震荡一周之后终于放量跳水,沪指跌破60日线,创业板指跌幅更大。受此影响,前一交易日两市融资盘榜单中的40只个股表现惨淡,仅6股收红,其余个股均下挫。不过可喜的是,在红盘个股中,融资盘榜单仍然逆市收入了涨停股及涨幅超过5%的大涨股各1只。 涨停股:彩虹股份(10.00%)。 大涨股:广电网络(6.97%)。 宝哥(“添升宝”微信公众号:you-daydayup)注意到,彩虹股份在上周有两个交易日涨停,上周五涨停时成交也放出历史天量。作为一只OLED概念股,彩虹股份消息面上受到利好刺激:苹果将在2017年更新的iPhone上使用OLED屏幕,同时计划将这种屏幕使用到iPad和MacBook上。 此外,盘中一度涨停、收涨近7%的广电网络也是前一交易日沪市融资余额净流入季军。消息面上,5月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简称广电国网)颁发了《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这也标志着即日起,广电国网正式成为我国第四家基础电信运营商。该股上周五也放出了自去年7月以来的天量。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上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出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深交所昨日单日融资余额净流入前20只个股: 编辑:何剑岭审核:刘锦旭终审:黄晓义
股市 股票 融资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