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就业数据不如预期美股早盘暂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05-06 01:24:1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美股本周三收挫,跌幅在0.50%上下,周四早盘则暂小涨。截至昨晚21:39,道指暂涨0.20%至17686点,标普500涨0.19%至2055.02点,纳指涨0.15%至4732.72点。

周三美国公布的4月ADP民间就业数据不如预期,周四美国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亦不如预期。周五美国另将公布最重要的4月非农就业数据。本周美国股市受两重因素压制,一为部分美联储官员发表略显强硬讲话,一为市场忧虑美股上市公司季报不如预期。国际油价本周先跌后涨,对股市略有支撑,但不足以抵消上述压力。

欧股周四亦跌,英股暂跌0.07%,法股跌0.39%,德股跌0.08%。周四收盘,中国香港股市收挫0.37%,其余交易的亚太股市涨跌互现,韩国与日本股市均因当地节假日而休市。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