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牛人访谈

每经网首页 > 牛人访谈 > 正文

机构看市:股指窄幅震荡 中期震荡思路

中国证券报 2016-05-05 15:01:39

瑞达期货认为,周三A股全天延续震荡态势。受外盘拖累,沪指早盘低开,盘中一度冲上3000点,最终尾盘略有回落,最终微幅收跌0.05%,收报2991.27点。5月上旬有望重新演绎类似去年11月份冲顶行情。周四继续观察沪指冲击区间2996-3005点的阻力情况。策略上,逢低做多为主,低点参考投资评级支撑位。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银河期货:股指窄幅震荡,申万一级行业涨跌各半,煤炭、钢铁、有色、券商板块跌幅居前,白酒、航空、电子板块表现抢眼。只是现在市场对数据的回升仿佛已经麻木。而且,信用债违约事件增多,增加了市场的风险溢价,但股指点位较低,利好政策不会突然退出,经济下滑风险暂时被遏制,下跌动能也不足。技术上,近期市场在60日线支撑下反弹,技术上短期有反弹动能,中期震荡思路。

瑞达期货:周三A股全天延续震荡态势。受外盘拖累,沪指早盘低开,盘中一度冲上3000点,最终尾盘略有回落,最终微幅收跌0.05%,收报2991.27点。5月上旬有望重新演绎类似去年11月份冲顶行情。周四继续观察沪指冲击区间2996-3005点的阻力情况。策略上,逢低做多为主,低点参考投资评级支撑位。

中州期货:节后首日大涨过后,昨日股指呈现出探底回升走势,终盘报收一根上影短阳线。对股指近期表现持震荡偏空的观点,政策面的利好仅限于短期,但想要向上形成突破依然阻力重重,建议继续关注上证指数MA20争夺,若周四不能攻克,可背靠此处沽空参与。

 
责编 江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机构 银河期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