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

每经网首页 > IPO > 正文

想中奖的赶紧了!威龙股份今日申购(附指南)

证券时报 2016-05-04 09:29:47

威龙股份(603779)今日上交所申购,发行价4.61元,市盈率22.45倍,行业市盈率25.15倍,申购上限20000股。想中奖的赶紧了!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威龙股份(603779)今日上交所申购,发行价4.61元,市盈率22.45倍,行业市盈率25.15倍,申购上限20000股。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02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2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16%;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39.84%。

申购代码:732779

申购价格:4.61元

申购上限:20000股

申购日期:2016-5-4

中签缴款:2016-5-6

公司一直专注于葡萄酒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为酿酒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传统干红/干白葡萄酒、有机干红/干白葡萄酒,以及2014年推出的威龙传奇葡萄白酒等系列产品。

发行人在国内葡萄酒行业位居行业前列,是最早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葡萄酒品牌之一。通过各级经销商和大型商超直销渠道,威龙牌葡萄酒系列产品现已基本覆盖全国各区域的消费网络。

发行人是国内最早开始有机葡萄酒生产的企业之一,在我国著名酿酒葡萄产区甘肃武威拥有有机酿酒葡萄种植基地。发行人是国内最早进行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示范企业之一,承担国家科技部星火计划重点项目“有机酿酒葡萄生产与加工关键技术开发与示范项目”,首批入选国家“十二五”农村领域科技计划预备项目库。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想中奖的赶紧了 威龙股份今日申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